top of page

濕疹用家Ellie親身分享 同類固醇講拜拜 嶄新無藥性抗嬰兒濕疹配方 試用有效活性成份濕疹膏 濕疹調理











最近多宗類固醇藥膏事件及《類固醇反彈》新聞,令所有濕疹人心驚膽跳!我當然第一時間搵隻既無類固醇又有效的配方;而坊間有不少產品標榜非類固醇宜含如薰衣草、洋甘菊等天然成分,但此等往往只是一般護膚品而非針對濕疹/皮膚敏感而研發的成分,沒有足夠的臨床實證,成效見仁見智。

又要有臨床實證,又要係天然,又能夠抗炎,仲要無類固醇。 這樣理想的wish list真的有嗎?真是:「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」。

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畀我搵到隻既天然又有效抗炎的好東西喇,我的推介是CARUN卡倫有效活性成份皮膚天然護理系列。

近年歐美的研究指出,有效活性成份於臨床上能有效針對抗炎,更有助修復破損皮膚,保濕、紓解敏感泛紅及痕癢,重點是無類固醇,就正是既天然又有效的選擇


濕疹/皮膚敏感有時候真是解釋不了的…我的濕疹病歷大概有六年左右(?)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皮膚敏感問題,相信你也會明白,其實要絕對的根治機會是很微的,只有不斷的戒口和不斷的尋找能代替類固醇的藥膏吧。最近,不知是不是轉天氣還是工作壓力太大,一整個月沒停過痕(哭),已經到達被我抓傷流血的程度…不想再依賴類固醇了?


我在試用來自歐洲的CARUN卡倫疹治濕疹皮膚天然護理系列,可能是我的新希望


先看成份表,短短的,對敏感皮膚來說,是SIMPLE IS THE BEST!


甚麼使CARUN卡倫比其他同類型的皮膚護理產品優秀呢?就是其獨特的皇牌卡倫有效活性成份3+配方,這條配方使其有效改善濕疹的獨特之處,就是有效活性成份萃取物的天然神奇功效。


有效活性成份這成份有不少醫學文獻支持,有助抗炎、修復濕疹破損皮膚、保濕皮膚、紓解敏感泛紅及痕癢等等多重功效。

首先介紹這個有效活性成份天然配方的特溫和保濕肥皂,除了有機有效活性成份外,還有蘆薈、沙棘油、薑黃等天然成份,沒有香料,沒有色素,6個月以上的baby和孕婦亦適用。沐浴乳有時候是方便,不過為了泡量、香味、潔膚力等等理由,都添加了很多沒必要的化學品。其實配合打泡網的話,肥皂的泡量亦是不錯的,用的時候就可以切一點點下來每次用一小塊,又或是用肥皂盒子盛著吧,儲存的方法難免不及潔膚液容易,但是為了達成濕疹bye-bye的夢想,這小小的不方便都是值得的。


 

Carun 全效萬用膏

Carun 全效萬用膏

潔膚用上天然的卡倫特溫和保濕肥皂代替,而護膚我選用了卡倫全效萬用膏!


成份方面:具廣泛認同有修護舒緩皮膚功效的有效活性成份、橄欖油、薰衣草、薄荷等草本成份調製。這個有效活性成份就是有效與否的關鍵所在,而聽一部專門提煉有效活性成份的機器就要上千萬港元,實在是「落重本」做好東西。說起來,CARUN卡倫的產品全是這樣有少許草黃色的,那就是有效活性成份的顏色。產品天然絕對不含類固醇,以後再起濕疹都可以不再靠那些治標不治本的藥物了!
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萬用膏在皮膚的熱力下,會慢慢溶化變成油狀,部分慢慢滲入皮膚底層,而又巧妙地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薄一層保護膜,不算膩笠。薄塗厚塗視乎皮膚的狀況,好像我這樣嚴重到出血程度的,一定要厚厚的塗!厚厚的塗!厚厚的塗 (講三次因為好重要)! 出奇地,厚塗仍然不膩笠,反而厚厚的一塗就像一層超級保護膜,滋潤得剛剛好,同時幫皮膚保濕、抗炎和自我修復。


萬用膏真是名不虛傳:濕疹、乾燥、主婦手、奶癬,甚至燙傷都OK!


產品沒有防腐劑,所以適宜用棉棒一點點挖出來用,以免有細菌的手指污染已壞掉。資料中寫道:臨床實証 3日有助舒緩滋潤破損皮膚,減輕敏感痕癢不適,真是同時具備天然及有臨床實效於一身的夢幻組合。
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
膊頭時不時不知為甚麼又紅又痕又腫,持續了一個月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否濕疹,因為濕疹好像比較少會出現在這些比較乾爽的位置。我猜是前陣子太冷,自己不知不覺得用了太熱的水洗澡,洗走了皮膚本身的油份和保護層。我洗澡換上了CARUN卡倫特溫和保濕肥皂,配合全效萬用膏三星期,自覺康復了70%
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
手臂位超級嚴重,痕癢到抓到滿手傷痕,還呈現一塊塊瘀青(因為我真的很用力去抓癢…)厚敷三星期,過程有好轉,間中是有點反覆的(可能是因為這段期間公司突然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動導致壓力大增…)整體來說亦是很正面的改善,起碼沒有流血,痕癢狀況少了,瘀青也就退去了!功效多多的萬用膏,真正家居旅行必備。尤其是好像我皮膚經常發作,又有baby的,一盒一家人用,剛剛好!

由於卡倫產品得到萬寧的藥劑師認同,在萬寧藥劑部有售。你可能覺得奇怪,天然產品怎可能在藥劑部售賣呢?據我調查後才得釋,Carun 卡倫產品不含藥性,是全天然成份,當中成份有效活性成份,其效果是得到很多醫學文獻支持,當現在人人擔心濫用類固醇的時候,有科學家從大自然中提煉出有醫學實證的有效成份,當然就是藥劑師夢寐以求的推介吧!





有興趣可以去萬寧問下佢哋嘅藥劑師或者查查以下連結 https://www.carun.info/addressdetail 揾就近嘅售賣地點



*根據個人體質, 效果因人而異


濕疹, 嬰兒濕疹, 濕疹藥膏, 卡倫, Carun, 萬用膏, 濕疹調理, 濕疹膏, 濕疹症狀, 敏感皮膚, 萬用膏, 皮膚敏感, 皮膚乾燥, 皮膚痕癢, 主婦手, 皮膚過敏, BB濕疹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