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初生BB | 初生媽媽的濕疹及乾燥皮膚護理 | 6個濕疹皮膚問題的困擾?我找到答案


sherice hui 介紹卡倫Carun濕疹皮膚天然護理系列

未生小朋友前,濕疹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東西,但自從BB出生後,濕疹就分別找上了我和她,以嚴重性來說,BB比我更甚,敏感、乾燥和脫皮,試過嚴重敏感致面頰皮膚變得極粗糙甚至出血!用遍了坊間多款濕疹和敏感肌專用的護膚用品,有的初初用有效,但慢慢又沒有幫助;有的則塗在皮膚上可能有點刺痛,令BB抗拒,更多的是看不出有多顯著的改善。

經友人介紹卡倫Carun濕疹皮膚天然護理系列的幾款產品,是專為濕疹、敏感、痕癢、乾燥脫皮肌膚所研製。成份中用上一般濕疹產品極少有的活性成份,有助改善濕疹破損皮膚,有效保濕,舒緩敏感泛紅和痕癢,對舒緩皮膚問題,恢復皮膚健康有幫助。不含類固醇、酒精、防腐劑,可重覆塗在患處多次。

Sherice 介紹卡倫Carun濕疹BB皮膚天然護理系列

實在BB的皮膚太乾,即使在春天還是脫皮,而且經常因痕癢而抓至全身指痕;怎知一試後,全家上下無不大讚神奇!皮膚的消紅修復速度很快,只要塗1-2次已經看見明顯改善,而且痕癢周身抓的情況也改善很多。

介紹卡倫Carun濕疹皮膚天然護理系列

要小孩乖乖願意塗護膚霜,首要條件是不刺激,即塗抺時不會有刺痛感。Carun卡倫萬用膏BB罕有地很受落,不論是氣味還是質感,她也沒有抗拒,在身上有明顯脫皮膚部位塗上,形成滋潤持久的保護層,只是塗上2-3次,脫皮乾燥問題已經好轉不少。


sherice 介紹卡倫Carun濕疹皮膚天然護理系列
sherice BB 介紹卡倫Carun濕疹皮膚系列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
而我也有少許濕疹和敏感,手部會突發長出紅疹,並十分痕癢,於是我也取點卡倫Carun萬用膏來搽,竟然不出十分鐘就不再痕癢,而且維持到數天沒有復發,果然十分有效!

sherice carun
sherice carun

除了卡倫萬用膏外,還有卡倫 Carun 重點修護保濕霜

我個人就頗喜歡這支保濕霜,質地較輕柔,不油膩,亦沒有香料,低刺激性,沒有笠黏黏感覺。

carun cream
carun cream on sherice BB
carun cream on sherice BB (after)


用了幾次,已明顯看到皮膚修復了!回復幼嫩,功效不錯。這款保濕霜也比較適合塗在臉部;吸收快,不油笠,小朋友比較易接受。




淡黃色的CARUN 精華舒緩修護油,能迅速滲透,能在皮膚形成滋潤保護層,防止水份流失


個人覺得作為孕媽媽和小朋友沐浴後用護膚油最適合不過;成份不帶香料,不刺激肌膚,預防皮膚乾燥,保持肌膚潤澤,減淡色素和細紋,有助舒緩濕疹過敏,皮膚痕癢

sherice BB putting on carun skin oil

亦可預防治孕婦妊娠紋,提升皮膚彈性。我習慣每天在BB洗澡後為她塗上,當按摩油使用,貪靚的BB更會自己塗抹。


sherice BB putting on carun skin oil

今個月初天氣時冷時熱,如此變化多端的天氣,BB的皮膚仍能保持穩定,也全靠這支修護油!

Carun萬用膏、Carun精華舒緩修護油、還有卡倫 Carun 重點修護保濕霜,1 支有齊消炎、保濕、舒緩、止痕、修復、減淡色素的功效,我找到 1 個真心推介的答案


*根據個人體質, 效果因人而異


Where To Buy ?

士多 ztore






你可以喺萬寧藥劑部買或者喺《ztore士多》/ bigbig channel 網購,詳細地址如下:

萬寧藥劑部 www.carun.info/addressdetail


Faceboook: CARUN 卡倫疹治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