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ARUN卡倫萬用膏之更新皮膚修復療法

自小就受濕疹既困擾,不論夏天還是冬天皮膚都會痕癢,甚至長出”粒粒”,嚴重是狀況都挺恐怖。

CARUN卡倫萬用膏 Ms Li case

當中也試過不用的方法,如搽類固醇藥膏,但也是治標不治本,而且皮膚還會越搽越薄。所以我不是太嚴重的時候也不會選擇搽它。

最近試用了CARUN的萬用膏和修護油,都是沒有類固醇的

CARUN卡倫萬用膏  卡倫修護油

修護油用法十分簡單,質地也是非常容易吸收,所以不怕會很笠的感覺。

Carun 修護油

搽完的感覺就是很保濕的感覺,有一個保護膜保護著皮膚。

卡倫修護油

輕輕按摩至滲入皮膚,可以滲透後重復塗上兩次以加強效果。功效就好像保濕霜,當乾燥和皮膚痕癢的時候便可使用。

功效是改善濕疹破損皮膚、有效保濕、舒緩敏感泛紅及痕癢,舒緩皮膚問題

Carun 卡倫萬用膏

另外是萬用膏,它的質地都是滋潤型有點油油的,主要是搽在嚴重問題的皮膚

視乎需要,一天也可以搽數次,嚴重患處可以厚敷。 

Carun 卡倫萬用膏  hand

我自己就不建議在晚上塗,因為塗完後患處有機會出現刺刺地感覺,令患處更加痕癢,睡覺時可能不自覺抓破,令患處更嚴重。

但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,因為皮膚在修復中,代表皮膚正在更新,這是一種好轉反應,所以這並不是像類固醇般會有立刻止痕的感覺,所以必定要忍受痕癢,如不是就會前功盡廢。

Carun 卡倫萬用膏 2 months result

說了那麼久,應該大家都想看一下我的成果!康復時間是比較漫長的,因為它不含類固醇,所以要多給一些耐性。以下是我用了兩個月的效果。

Carun 卡倫萬用膏 two months result

我自己手的地方是經常痕癢,一抓就會有粒粒出現,用了兩個月,皮膚終於好轉,過程也辛苦,所以一定要忍住手不要抓。

我的手掌也經常生水泡,抓破了就會痛和出水。塗了兩個月萬用膏,水泡終於消了,而且沒有之前痕癢,所以我也挺開心的。

*根據個人體質, 效果因人而異

如有興趣,可到以下網址:

https://www.carun.info/hom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carunhk/posts/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