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濕疹救星★Carun 卡倫 - 調理濕疹敏感皮膚首選】

女女有濕疹敏感困擾,用左坊間濕疹 cream 同 lotion好耐,但效用都不太明顯。

她自從一歲BB時期初起,好返又出,情況好反覆,見到她的皮膚紅紅腫腫,感到十分憂心。以前用過類固醇,但老師朋友都勸我地不要用,話好多副作用,我地用過覺得效果不大都無再用。

原來濕疹敏感皮膚係本身皮膚抵抗力不足,濕疹情況就如鼻敏感都係敏感症一樣,當皮膚自身抵抗力較弱,外在環境影響就會濕疹發作。

濕疹最麻煩係暫時未有藥物可以斷尾,要以”調理”角度入手,為皮膚打好根基加強皮膚健康。

最近有朋友介紹我用Carun 卡倫,話可以調理皮膚底層,有效解決根本問題,改善濕疹敏感困擾! Carun 卡倫的不同產品可因應皮膚狀況,搭配使用,我就選用了卡倫皇牌全效萬用膏及卡倫精華舒緩修護油。

◼Carun 卡倫萬用膏: 獨特半透明膏狀質地,爆發濕疹時使用可為問題皮膚建立保護層,有效減低空氣或週邊環境對修復中的問題皮膚帶來的刺激,加強及加快修復過程,消炎同時鎖水保濕。 為達致最佳深層修復效果,需按皮膚情況配合”修護油”使用。

◼ Carun 卡倫修護油: 以調理皮膚底層為原理,修復皮膚細胞,改善皮膚組織狀態,以達到加強皮膚自身抵禦力。 配合有機橄欖油,油份子包裹有效成份被皮膚一層一層地吸收,達致更深層、 徹底的修復效果。 ✓ 推薦給易發濕疹皮膚人士,作日常調理皮膚健康使用。

✓ 或爆發濕疹時,為達到更全面修復效果,建議按皮膚情況配合”萬用膏”使用。

因為修護油油分粒子細,我會先用她,待油分營養慢慢滲入皮膚底層加強皮膚抵抗力。再加埋萬用膏鎖住皮膚水分,加速修復。

最初女女開始用修護油,可能因為有修護功效,女女話有少少痕痕地。但用多幾日適應左,就無再感到痕癢,我再為她在塗完油後,加多一層萬用膏,增強修護及調理肌膚效果,形成保護層。

RESULT :

使用大約2星期後,女女皮膚的痕癢減少了,紅印明顯減退,脫皮情況、濕疹敏感問題亦得到改善。皮膚無再紅腫無忽好肉,白白滑滑,媽媽最開心!

調理皮膚就要好返後keep住用修護油,如果秋冬乾燥,可以加啲萬用膏就幫助預防復發啦!

注意小事項: 用 Carun 卡倫產品前,必須徹底清潔皮膚,增加有效性之餘,同時避免當活性成分與日常生活污染物混合時出現過敏。

*根據個人體質, 效果因人而異

🔎詳情請瀏覽

Website: www.carun.info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carunhk/

🛍銷售地點

萬寧藥劑部、指定藥房、AEONBODY

🛒網購

HKTVmall、big big shop、士多 Ztore、及官方 Facebook 旗艦店

有興趣嘅澳門區朋友可以到忠誠藥房、部份有機店及新八佰伴買到卡倫產品:

https://www.carun.info/addressdetail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
#免責聲明: 成效因人而異, 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

bottom of page